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金华市审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3-03-07 15:30: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初春婺城,新枝吐蕊,午后的阳光暖暖地洒进四合院内,一排排花盆静静摆放,一朵朵花枝轻舞灵动,金华市审计局庆祝妇女节“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拉开帷幕。

  二十多位审计女将们沉浸于鲜花的世界,她们时而低语请教花艺指导,时而低声交流讨论,从修剪枝叶到色彩搭配、从构图布局到创作摆放,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不一会功夫,一款款“俨若一枝天生者”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大家眼前。它们或浓烈绚烂、或清新脱俗、或意境隽永,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女干部的精神面貌。

  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暖。平日里英姿飒爽、果敢坚定的审计女将们,此刻借一瓶一花一室芬芳一心欢愉,为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新的能量。她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以审计监督现代化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积极贡献“她”力量。

 

(金华市审计局  王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