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金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23-03-17 14:53:4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金调研机关党建、金融和教科文审计等工作。金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局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庆忠听取金华市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金华审计工作成绩,认为金华审计在党建业务融合、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数字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举措实、成效好。对于下步工作,陈庆忠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审计机关政治属性,持续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紧贴审计工作实践,细化做实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达到互相促进、互相推动的目的。三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型审计。强化上下联动,通过成果共享、以审代训等方式,有效提升市、县审计机关金融领域、教育领域审计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审计干部结构,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激发审计干部活力。

  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章晓燕、金融外资审计处处长马春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刘坚一同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局党总支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