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兰溪市局开展“汇聚审计巾帼力量 奋力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户外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7 08:34:0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兰溪篇章的开局之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兰溪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永昌街道铁皮石斛科技园开展“汇聚审计巾帼力量 奋力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户外主题活动。

     

      全体审计妇女干部参观了自动化智能温室、基地立体栽培模式、巴西人参种植区、组培石斛苗和石斛展示区,了解了企业现代科技化农业种植模式。女干部职工还用鲜榨铁皮石斛汁亲手制作石斛馒头,现场蒸制并品尝,体会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娘子军”干事创业的热情,她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干争先、再创辉煌”的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作用,为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兰溪市局 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