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邹城市审计局来义乌市局交流学习审计工作

    日期:2023-02-27 11:17: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4日下午,山东省邹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行18人到义乌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就机关党建、公共投资审计、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内审指导及审计整改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

      座谈会上,义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挺对邹城市审计局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义乌市和义乌市审计局概况。副局长贾江鸣、总审计师樊永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该局在投资审计、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和审计整改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邹城市审计局则重点介绍了创省优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并与该局就优秀项目实施的思路及措施、政府投资审计职能转型、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地审计机关的相互了解,开阔了审计人员的工作思路和审计视野,为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为交流学习现场)

    (义乌市局 朱晗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