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武义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15:06: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5日下午,武义县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武义县审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金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县审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相互批评。

      李虹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武义县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坦诚相见,批评具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同时,李虹结合审计业务,作出以下指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监督。摒弃传统审计理念,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二是要提升业务本领,提高审计质效。坚持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合力发展,积极探索数字化与审计业务的融合。三是要进一步对外宣传,放大审计影响。考虑多角度宣传审计工作,打响武审“金名片”。四是要严守各项纪律,打造审计铁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坚决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武义县局 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