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金东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15:03:4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0日上午,金东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审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川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审计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东区审计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筹备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求真求实、对照检查深入深刻、开展批评确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务细。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刀刃向内、检视了问题,追根溯源、明确了方向。

      任川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金东区审计局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进金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到“3个坚持”:一是坚持围绕中心,突出政治强审;二是坚持谋深做实,打造优秀项目;三是坚持廉洁从审,筑牢廉洁底线。

      最后,区审计局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组成员将端正态度,重视问题,下力整改,确保成效,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金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金东区局 楼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