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赴磐安县局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9 09:39: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1月16日,金华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赴磐安县审计局参加指导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上,磐安县审计局负责人代表该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开展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寿华在听取该局党组及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后指出,大家准备细致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他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实功夫见新实效。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党建与审计互融共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项目,助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着力在审计质量上下真功夫见新突破。要加大审计发现问题查深查透力度,通过统筹整合审计资源、强化数字赋能,全过程提升审计质量。三是着力在重塑能力素质上下硬功夫见新气象。要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能力培养,通过细考核拼干劲、严利己塑形象,进一步锤炼审计干部队伍。

 

(图为会议现场)

(磐安县局 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