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赴东阳市局指导2022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9 09:44:55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1月11日,金华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赴东阳市审计局参加指导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听取该局党组及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东阳市纪委和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东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青代表该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围绕6个方面要求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逐一开展检视剖析,紧扣主题,刀刃向内,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寿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东阳市审计局在队伍建设、聚焦主业、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建议有针对性。

雷寿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抓实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审计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高质量提升监督效能。要着力谋划优秀审计项目,深化审计数字化改革,强化审计质量管控,优化审计流程管理,积极探索抓好审计整改的机制方法,有力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高标准重塑能力素质。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完善健全考核机制,抓紧抓严干部队伍,助力营造拼争抢创的干事氛围。

  下一步,东阳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通过量化任务、细化措施、优化考核等方式,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全力擦亮东阳审计品牌。

(图为会议现场)

(东阳市局 朱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