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09:37:3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村、社区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和党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一)

  在共建共富结对的金东区塘雅镇顶塘村,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和低保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就医看病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走访后,雷寿华听取了顶塘村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对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共富项目的谋划和实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图为在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现场)

(图为座谈会议现场)

 

(二)

  在扶贫结对的婺城区沙畈乡青草村,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忠一行听取了青草村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村基础设施建设、低收入农户增收等情况,就推进乡村振兴、困难党员群众帮扶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会后,陈忠与村两委一起深入青草、大角坞和泥山坞自然村,走进困难党员、低保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所需,勉励他们鼓足信心、战胜困难,送上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图为向青草村捐赠结对帮扶资金现场)

 

(图为在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现场)

(图为在低保户家中开展慰问现场)

 

(三)

  在共建结对的江南街道高畈社区,市审计局党支部相关人员亲切看望了社区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养好身体、积极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郑柯妮 李军勇 赖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