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17 16:53:4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刘冲到会讲话,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傅国启代表局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年度履职情况汇报,一是政治建审强引领,统筹落实迈出新步伐;二是服务中心强监督,“经济体检”取得新成效;三是变革重塑强创新,监督效能实现新突破;四是党建统领强队伍,能力素质得到新跃升;五是从严治审强示范,清廉机关展现新气象。

  傅国启强调,下一步,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聚焦中心点,提高咬合度,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全力助推我市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会议现场)

 

(市局办公室 郑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