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凌晨集结 “疫”起行动——东阳市审计局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06 15:07:32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义乌“8.2”疫情发生以来,东阳市审计局严阵以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东阳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8月4日凌晨1:00集结全体干部职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青亲自带队,于5:30赴共建社区江北街道临江社区锦坊小区支援居民全员核酸检测。

    “请大家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打开健康码”。在核酸检测现场,审计局干部职工分工明确,有的查看健康码,有的维持现场秩序。大家积极参与,冲锋在前,团结协作,发扬奉献精神,体现责任担当,树立了审计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形象。

    此外,东阳市审计局还抽调了2名党员干部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流调工作,1名党员干部协助信访局处理疫情防控信访事件。

    东阳市审计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组织力提升行动力,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不断贡献审计力量。


    (东阳市审计局 杜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