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闻令而动——永康市审计局助力共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8-15 09:47:47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三天三检”的指令后,永康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集结28人的核酸采样应急队,由班子成员带队,自8月3日起连续3天赴共建社区西津桥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5:30,审计干部已全员在岗,化身采样现场的验码员、服务员、秩序维护员,提醒社区居民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打开健康码,提前帮助老年人和儿童进行核酸检测码的预约。同时,协助社区开展“扫楼”工作,逐户通知居民核酸检测,安抚居民情绪,宣传防疫举措,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三天的连续奋战,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永康市审计局将继续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人的抗疫精神。

(永康市审计局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