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郑公民、总经理蒋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2-08-01 10:36:4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2日,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轨道集团”)原董事长郑公民、总经理蒋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金轨大厦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金华轨道集团原董事长郑公民、总经理蒋明,金华轨道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总体安排。郑公民、蒋明作了经济责任情况述职,并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抓好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虹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做好沟通说明,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审计组要严格落实“四严禁”、“八不准”等工作要求和纪律,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市局投资处 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