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2-08-01 10:08:17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东阳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在该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四级调研员蒋晓燕,东阳市府办、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通报了审计组工作安排。东阳市府办介绍了东阳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配合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黄红华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的重要意义;二要高度重视,希望东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三要廉洁从审,审计组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进点会现场)

(市局农业处 吕国林 朱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