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武义审计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08-01 10:47:38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5日上午,武义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张世华同志以“聚焦‘六个新’指引 释放‘两个先行’强大动力”为题,为全体审计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新”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重要内涵。结合审计监督工作,从加强党的建设、审计项目实施、审计问题清单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张世华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对标省、市、县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中创造审计事业的新辉煌。


    (图为授课现场)


    (武义县审计局 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