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审

日期:2022-07-21 17:22:17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审计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审计项目质量,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审工作。全市审计机关法规审理人员、业务骨干,部分县(市)局分管审计质量的局领导组成评审组,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审。

在评审培训动员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涂李忠对评审的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评审人员秉持公心,把最优秀的项目评审出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要求评审人员、评审组组长、市审计局法规处各司其职,评选出具有金华特色和全省竞争力的项目。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把依法履职的好项目评选出来;二要强化精品导向,把绩效突出的好项目评选出来;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规范务实的好项目评选出来。

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共推荐19个项目参加评选。本次评选将以“背靠背”的形式,通过初审、复审、组长复核等三轮评分的方式进行。


(图为培训动员会现场)

(市局法规处 赖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