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8 18:06:5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讲授专题党课,各支部围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

傅国启在辅导授课中强调,审计干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除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外,更要紧密联系金华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要深刻理解省党代会赋予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定位要求,紧紧围绕五方面“跨越式发展”、“四大建设”、“四个枢纽中心”的具体内容,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枢纽中心城市进程中作出审计的贡献。

在课后各支部组织的讨论交流中,党员们表示,要切实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将“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审计实践中,落实到金华的具体工作中,切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市审计局在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