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廉情分析会

日期:2022-07-18 18:11:08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廉情分析会。

会上,局各班子成员汇报了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雷建明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审计机关坚持政治标准,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压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细落实;聚焦主职主业,切实提高审计监督质效;关心关爱审计干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硬”的铁规矩有效落实到位,把“清”的好生态全面构建起来。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紧盯责任落实这个关键,认真落实《关于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抓紧抓实日常教育。把纪律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使纪律意识深植于党员干部灵魂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扎密扎牢防控体系。盯紧审计一线,加强审计全流程管理,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四要落实落细日常监督。突出抓早抓小,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八不准”情况的监督检查,防微杜渐。


(图为会议现场)


(市局办公室 俞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