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7-01 18:47:19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等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傅国启指出,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员令、宣言书。

傅国启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尽力尽快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一是要认真组织学。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总支及各支部要积极促学,确保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处室(中心)要结合业务深学,把审计干部思想行动都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二是要把握重点悟。要深入了解报告总结的9个方面历史成就;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把握打造“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目标方向。

三是要结合实际干。要对标对表省、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主责主业,在强谋划、强落实、强队伍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化争先创优,推进全年审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副局长任川结合审计工作交流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办公室 俞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