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金东区顶塘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2-06-06 10:13:25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婺同心·共建共富“十百千万”结对行动要求,5月31日下午,由市审计局为牵头单位的“助村帮帮团”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的带领下,与结对企业金厦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蒋嘉璐赴金东区塘雅镇顶塘村开展第一次对接走访。金东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祥,塘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楼淑颖,常务副镇长汤旭华、顶塘村两委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帮帮团”成员与顶塘村两委、驻村干部及乡镇联系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顶塘村经济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村民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初步发展规划等。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立足本职工作,全力为顶塘村发展出谋划策,联合村两委和“助村帮帮团”共同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常态化走访工作机制,聚焦强村富民,加强统筹谋划,努力提升顶塘村“造血”能力,力争早日实现“强村富民”目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实地了解土地整治情况)


(办公室 金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