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来金开展网络与数据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日期:2022-06-02 08:55:3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5日,省审计厅计算机中心陈宁副主任一行来金开展网络与数据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主持情况汇报会。

会上,李虹副局长从举一反三、主动谋划、全面推进三个方面,对我局近一年网络与数据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做了全面汇报,并结合下一步工作计划,向检查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省厅检查组查阅了我局网络与数据安全自查台账、资产和制度清单等资料,重点检测部分国产化设备安全防护情况,参观了解数据分析室的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数据管理的全过程。省厅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局一年来的网络与数据安全工作,强调网络与数据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提升防护和保障能力,加强对县(市、区)审计局的指导,督促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

市局办公室、计算机中心相关同志全程配合现场检查。

(图为会议现场)

(市局计算机中心 刘宇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