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等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5-06 09:35:12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等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局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国务院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十次全会精神,全省、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完善疫情防控责任追究机制》、凌志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工作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本局关于市第八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宣讲实施方案。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审计工作书面交流了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各处室(中心)汇报交流了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卢文浩强调,要全面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咬合度。一要提升研究力,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尤其解决问题的能力,围绕市党代会、人代会等会议的各项具体任务,提出有高度、有层次、有操作性的建议,做好成果提炼、整改等工作。二要提升统筹力,抓好项目计划的统筹编制、审计项目的统筹实施、审计资源的统筹调配,狠抓审计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提升执行力,充分焕发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气质,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落实的质与效。

会议还组织局党组书记与分管局领导、处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就守牢廉洁从政底线、疫情防控安全线作出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现场)


(市局办公室 金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