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信仰之源大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31 08:43:44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27日,市审计局赴浦江县花桥乡塘波村开展“寻信仰之源、铸审计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蜿蜒的山路,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奔赴有着“小井冈”之称的海拔600多米的塘波村,感受当年金萧支队抗日和抗暴的英勇事迹,寻访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源。在塘波村江东县政府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村支部书记关于金萧支队战斗故事的介绍,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金萧支队北撤时发表的《忍痛告别浙东父老兄弟姊妹书》前,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源来自于对人民群众的深沉的爱。党员们边参观边分享自己的感悟,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结合自己深厚的历史知识,声情并茂地讲述先辈们的一个个感人小故事,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侧耳倾听。

在廉政教育馆,机关三个支部的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和廉洁从审体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雷寿华在主持交流时谈到,全局党员干部要在百年党建历程中感悟红色信仰、在崛起浙中实践中强化红色信仰、在发挥审计作用中升华红色信仰。他谈到,寻访信仰之源在于推动下步工作,全局党员要做到学习有高度、落地有深度、业绩有新度,把“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总要求内化于心、融入工作,进一步激活精神状态,守牢廉洁从审底线,真正做到想明白、坚决干,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为市审计局党总支在塘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审计局党员在塘波村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在讲述革命故事)

(图为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聆听初心故事)


(图为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机关第三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