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亚运会、省运会金华筹备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5-23 10:19:5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2日下午,2022年亚运会、省运会金华筹备情况专项审计部署会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专职驻会副主任张春阳,市体育局副局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朱慧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及审计组所有成员,综合保障、城乡风貌提升等工作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陈海宝介绍了本次审计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朱慧刚介绍了2022年亚运会、省运会金华筹备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李虹要求各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资料、及时沟通说明、及时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张春阳要求各工作组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会议现场)

(投资处  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