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原党委书记 局长方宪文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2-05-16 17:23:1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财富大厦2317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总体安排。方宪文作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述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祝继荣就配合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雷寿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认真做好沟通并做好整改工作;审计组要依法履行职责,突出重点、客观公正、严守纪律,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进点会现场)

 (市局行事处  傅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