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兰溪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审计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6 17:30:51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0日上午,兰溪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审计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直播结束后,青年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应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的需要,不断拓宽审计知识领域,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工作者,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展现朝气与活力,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该局审计干部收看直播)


    (兰溪市审计局 刘佳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