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金东审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6 17:28:41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0日上午,金东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青年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审计青年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楼汪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继续努力奋斗!”

    尹李群莎:“中国青年应满怀赤子之心砥砺前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牟晋:“长江后浪推前浪,中国青年是我们的希望,是国家的希望。”

    蒋璐:“有责任、有担当,青年才会发光。”

    章英俊:“用脚步丈量土地,用青春成就梦想,新时代中国青年大有可为。”

    陈科:“共青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图为集中观看现场)


    (金东区审计局 楼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