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东阳审计组织收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05-16 17:25:53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0日上午,东阳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从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到建设时期的苦干实干,从改革开放的奋勇争先到新时代的驰而不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为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重要遵循。

    观看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东阳审计青年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正确把握时代与命运的关系、大我与小我的关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于创新开拓,勇敢追梦、勇攀高峰,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办公室主任杜瑄:蓬勃激情不退减,锐意进取不停歇,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怀揣对审计的热爱,为国而审、为民而计。

    经济责任审计科科员蔡肖蔚: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年轻干部要不畏苦难,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

    法规审理科科员金爱玲:青年审计干部要坚定信心激发斗志,以青春之名,担好审计之责。

    法规审理科科员朱洁轩:回望百年征程,深深感受到中国青年向上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青春谱写时代壮歌 。


    (东阳市审计局 杜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