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东阳市审计局组织学习毛子荣厅长五四寄语活动

日期:2022-05-10 15:10:13 来源:​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寄语全省审计青年干部要以“三个立”总要求为指引,始终坚持“三个向”,谱写审计新篇章。东阳市审计局迅速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学习研讨,鼓励青年审计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近年来,审计干部队伍年轻化进程不断加快,目前东阳市审计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人数15人,已占总人数的41%,成为推动审计工作的中坚力量。东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通过“一带一”导师制、“以审代训”“上挂实训”“头脑风暴”“审计讲堂”等方式,让青年干部在“事上练”“刀上磨”,不断增强“躺着能想、坐着能写、站着能讲、走着能干”的本领。8090后青年审计干部迅速成长为骨干力量,勇挑重任,先后有多名年轻干部获省、市、县表彰。

毛子荣厅长语重心长、情深意切的五四寄语引起了东阳审计青年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研讨会为接续奋斗的新起点,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做使命重任的担当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知行合一中锤炼本领,在担当实干中续写华章,让青春在审计事业中绽放光彩。

(东阳市审计局 杜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