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审计局开展审计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日期:2022-04-26 17:28:12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扎实推进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推动“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和省审计工作报告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4月7日至12日,市审计局组成督查组,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同志带队,前往兰溪、浦江、磐安3个县(市),对有关“七张问题清单”重大审计问题和省审计工作报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一是横向联动,跨领域协同督导。督查组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业务协助,对兰溪、永康“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整改进行审核并提出专业整改建议。

二是纵向贯通,各地领导领衔整改。各地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县(市)分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向督查组汇报问题整改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听取督查组对相关问题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三、聚焦重点,严把资料审核关。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交流、问题反馈等方式,对涉及的3个县(市)14个重点问题进行督查指导。对问题整改资料开展现场审核,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通过督查指导,各地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重新梳理,明确整改时限,倒排整改计划,持续推进整改。

(图为在兰溪市督查)

(图为在浦江县督查)

(图为在磐安县督查)


(市局法规处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