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21 08:50:00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莅临该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审计干部职工。兰溪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龚建峰陪同调研。

朱俊华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成效,他指出,近年来,该局聚焦主业、担当实干,主动将审计工作融入兰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管家”作用发挥充分,监督成效明显,同时勉励审计干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干劲、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力争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扛旗争先走前列。要把牢审计工作生命线,持续加强质量管理,把项目做深做透,多出审计精品,将兰溪审计工作刷出存在感,提升兰溪审计品牌辨识度。

二是科学审计守好门。要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审计力度,开展好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审计任务,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

三是闭环管理促规范。要加强审计整改清单管理,实行对账销号,做到边审边改、即审即改,同时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对未彻底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重点督促核查,力促整改问题“清零”。

四是建言献策当参谋。要注重发挥好参谋作用,做到揭示问题、预警风险、评估情况、提好建议,既要着眼具体问题,又要把审计视野扩展到各个领域,以点带面,推动面上工作。

(图为调研指导现场)

(兰溪市审计局  许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