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兰溪审计开展审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日期:2022-12-19 16:02:1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兰溪市审计局工会开展了审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引导和鼓励审计干部出思路、出业绩、出特色、出经验,进而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水平。

      该局成立比武领导小组,将2021年实施完成的所有项目全部列入比武范围,各审计组以团体形式参赛,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进行比武。比武内容为两大模块:一是比审计项目质量管控,对焦审计实施方案、审计证据、审计记录、审计结果文书、审计程序5大方面84条标准,实行全流程检查,严把质量关。二是比审计项目成效。评分组按照省、市优秀审计项目评判标准对各项目进行两轮打分,综合评比各项目报告、信息、移送、整改创新等成效。经初评、复评,最终选出四个审计团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审计人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同时也开创了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新局面。

    (兰溪市局 宋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