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会

日期:2022-12-14 10:42:45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珊及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涂李忠,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依次向市局党组作了述职报告。市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局2022年工作进行点评。李珊对全市审计系统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在听取述职汇报后,对各县(市、区)局2022年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审计系统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加有力,“经济体检”作用更加凸显,赛道比拼氛围更加浓厚,队伍建设更加扎实,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傅国启也指出了当前我市审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谋有方向,着力在政治建审上筑忠诚;审有力度,着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求作为;拼有重点,着力在争先创优上开新局;干有保障,着力在锻造队伍上展形象,努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全力助推我市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市局办公室 郑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