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赴金东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22-12-12 10:07:26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赴金东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听取金东区审计局班子队伍建设和审计工作情况,与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傅国启指出,金东区审计局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审计质量有较大幅度提升、党建助推审计工作取得较多成果。

  傅国启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要认真研究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分析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自觉将审计工作融入大局,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二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既要有“干在实处”的责任担当,又要有“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谋求争先进位、注重德才配位,加强主动作为,力争多出思路、多出精品、多出成绩。三要加强审计质效提升。面对审计监督任务重、要求高、审计力量与审计任务不匹配难题,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创新审计项目组织方式,统筹调配审计人员力量,加强审计全过程的质量和风险管控,不断拓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四要强化审计闭环整改。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用好“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推动边审边改、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审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为会议现场)

(金东区局 楼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