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01 14:55:14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5日,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省审计厅组织的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进行了专题宣讲和学习辅导。陆发桃围绕“从政治高度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增强政治自觉、坚守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自信、强化政治执行、落实政治责任等六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会上,毛子荣厅长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学深学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弄明白、领会透、把握准,具体做到四个“真”:即在对标学习上用真情,在深刻领悟上见真心,在履职尽责上出真力,在自身建设上下真功 。

  收看专题宣讲后,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下一步将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于审计监督工作,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金华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在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市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