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启赴磐安县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16 09:19:17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国启赴磐安县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和磐安县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川陪同。

  在审计现场,傅国启听取了两个审计组工作汇报,对审计组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审计发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理念。要寓服务于监督之中,要真实、精准地反映审计问题,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注重审帮结合,实现审计监督服务迭代升级。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当前审计项目特别是政策跟踪审计项目涉及领域广、专业性强、政策变化快,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才能将审计项目做实做深做精。三是强化沟通协调。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贯穿于审计全过程,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准确看待事项的背景、演变过程,以便客观公正作出审计结论。四是强化闭环整改。要注重审计整改,目的是推动工作,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边审边改、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审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为调研现场)

(市局企业处  李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