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婺城审计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1-14 16:03:05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婺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议。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审计要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职能,一方面将研究型审计理念贯穿审计立项、实施、报告等各环节,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热点、痛点、堵点,及时反映影响经济安全的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另一方面,密切关注经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及时揭示经济贪腐、损失浪费、履职不力等违法违纪问题,不断推进清廉建设。

    (图为学习会现场)

    (婺城区局  严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