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审计风采
  • 市审计局召开“晒拼创”大会

    日期:2022-01-12 10:26:4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晒拼创”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述职会议。会上,34名审计干部依次上台述职,总结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晒出特色亮点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指出,2021年度全局干部围绕“双争”目标,积极投入“四比四拼四争先”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每位干部以本次“晒拼创”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在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上持续加力,在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上持续加力,在团结实干、扛旗争先上持续加力,在锤炼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上持续加力,在严于律己、推进清廉审计建设上持续加力,向着既定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述职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和岗位胜任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审计干部述职)

    (市局办公室 金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