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磐扶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1-09-09 08:34:42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浙江金磐扶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陈平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主任施时喜和原主任倪正庆任期(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金磐商务大楼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金磐开发区管委会书记陈平及中层以上干部,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陈平等三位党政负责人分别作了经济责任情况述职,陈平从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积极抓好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黄红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组要依法履行职责,注重政策学习、突出重点、客观公正、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进点会现场)

(市局农业处  吕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