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高安秀处长一行来金核查“七张清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1-09-09 08:36:36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5日-27日,省审计厅审计整改督查处处长高安秀一行4人核查组莅临我市核查省委“七张清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办公室室务会议成员叶斯源,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红华陪同核查。

期间,核查组听取了我市重大审计问题整体整改推进情况及采取相关工作举措的汇报,重点核查了隐性债务化解问题整改情况及佐证资料,就省审计厅《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机制》向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审计局等领域牵头单位征求了意见,并赴兰溪市实地察看了兰溪市泉满山水库项目现场,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问题的整改成效,对相关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为市委办室务会议成员叶斯源向核查组作专题汇报)

(图为高安秀处长核查重大审计问题整改情况)

(市局法规处  孔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