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09-24 17:04:48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组组长陈忠,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陈忠针对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工作,要求被审计单位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在前期边审边改的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分类推进整改,在规定时限内将整改结果函告市审计局及有关单位。要严格整改标准,推进举一反三,努力做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要注重对接沟通,及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审计报告反映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姜能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审计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表示要围绕审计整改工作,持续跟踪督促整改,全面彻底查摆到位;要围绕审计意见建议,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行业管理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管制度,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复、不反弹。

(图为市交通运输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现场)

(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