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重点审计项目“揭榜挂帅”

日期:2021-09-18 09:30:05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主审揭榜挂帅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8名参与“揭榜挂帅”的审计干部现场演讲答辩,参会人员现场评选。

会上,卢文浩介绍本次重点项目“揭榜挂帅”活动的重要意义、实施程序和工作要求,对参加揭榜的同志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认识有高度、思考有深度、措施有力度。卢文浩指出,开展重点审计项目“揭榜挂帅”既是一个集思广益、优化审计方案的过程,又是相互取长补短、提升能力的过程。下步,要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审计调查,找准切入点;要结合实际优化审计方案,统筹调配人员,合理分工,取得实效。

IMG_20210915_084201

(图为会议现场)

(秘书处 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