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数字化改革9月工作例会暨重点课题研讨会

日期:2021-09-13 14:43:42 来源:​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0日,市审计局数字化改革9月工作例会暨重点课题研讨会在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局长李虹主持,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局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8月24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对数字化改革的定义、思路、方法、推进机制进行再认识、再深化,对我局审计数字化改革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提升。重点对我局承担的《“数字赋能 整体智审”服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全省重点课题开展研讨,聚焦审计如何服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数字赋能 整体智审”如何支撑审计更好发挥服务作用两大目标,围绕审计核心业务梳理、“三张清单”编制、数字化特色场景谋划等方面,提出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明确各处室参与重点课题的任务和要求。

李虹副局长指出,要持续对数字化改革领域的跟踪学习,重视对重点课题的谋划和撰写。要注重调查研究,避免闭门造车,要注重系统思维,避免逻辑不清,要注重原创首创,避免照搬照抄。

说明: 2d8cc9b919f8d1e46d3993d017d6e6b5

(图为会议现场)

(计算机中心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