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计工作报告

日期:2021-09-13 11:35:04 来源:​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30日至31日,金华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充实丰富、问题精准到位,较好地发挥了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

会上,陈玲玲主任强调要坚决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着力促进财政监督与审计监督有机贯通,切实杜绝“两张皮”现象。要认真落实《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暂行办法》,把审计结果和整改情况作为安排预算、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重要依据,以清单化、销号式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并不定期开展审计整改工作“回头看”,避免出现“屡审屡犯”现象,切实提升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实效。

(图为会议现场)

(财政处 胡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