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金华分赛区2021年相关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1-08-05 17:56:31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9日,杭州亚运会金华分赛区2021年相关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在市亚筹办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市体育局局长何吉军,市亚筹办、市体育局、亚运场馆各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实施内容。各参会单位介绍了亚运会金华分赛区筹备工作及亚运场馆建设管理情况。被审计单位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抓好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虹指出,要深刻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做好相关工作,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积极沟通说明情况、认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客观公正、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市局投资处  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