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兰溪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翁柯卫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日期:2021-08-27 17:57:10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6日,原中共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柯卫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兰溪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兰溪市委宣传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忠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总体安排。翁柯卫作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述职,兰溪市委宣传部部长陆庆丰就配合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忠对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全面理解经济责任的内涵,避免审计范围、审计内容等方面认识误区;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及时沟通协调、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三是严谨细致,全程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坚持依法审计、坚持实事求量、坚持文明廉洁审计。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市局经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