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日期:2021-08-18 14:40:29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6日,为期一周的2021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拉开序幕,金华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在金华分会场集中收看视频转播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整训的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当前审计工作重点和关切点,研究进一步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整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题讲座、专题培训、学习讲座、主题党日等,既结合了审计署审计大讲堂和省审计厅的集中学习内容,又有金华市审计局的自定内容。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寿华在开班动员上要求全局人员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党性锻炼,拓宽审计视野,提升素质能力;认真学习领会整训课程的内容实质,增强审计干部塑造变革的能力,打造变革型审计机关;严格遵守整训纪律,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学有所思所获。

(图为集中整训现场)                      

(办公室 俞锦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