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日期:2021-08-13 08:44:45 来源:​金华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9日上午,审计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在局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局长卢文浩主持,各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和审计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参加。

专班成员根据数字化改革任务清单,汇报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前期工作做了点评,要求专班成员根据现阶段事项完成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调整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作、及时反馈。

卢文浩局长总结了前一阶段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认为专班工作有谋划、有进展、有成效、有突破,但也存在认识不到位、学习不深入、推进不主动、处室不平衡的情况,下一步要加强学习,领导带头强化深层次专业化学习,培养模块化思维;突出重点,保证政策跟踪平台和金审三期试点等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借势借力,加强上下沟通和横向协作,运用好相关部门已有的成果;勇于争先,将数字化改革工作与“一处一品”创建有机结合,凝聚共识,持续推进,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计算机审计中心 钱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