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局开展第二轮指导

日期:2021-07-09 17:20:30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局开展第二轮指导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川、机关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指导组一行听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任川在汇报中谈到,全局党员坚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推动学史力行,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审计监督的主责主业相结合,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上。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细读教材、聆听授课、实地走访等方式,推进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结合审计项目实施,着力打造“三服务“2.0版,持续聚焦民生痛点难点、营商环境优化、城乡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好审计作用;积极以学习教育推动思想解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进”整体智审“、打造优秀项目、提升监督成效。

反馈会上,指导组组长郭航明对我局前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的重要指示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局指导工作)

(局经责处  王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