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7-23 18:52:50 来源:​计算机审计和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巡听旁听。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4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岗位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

会上,卢文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维护核心,全面落实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二是围绕中心、守护公心,主动服务保障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是牢记初心、不负民心,奋力书写新时代为民审计高分答卷;四是凝聚同心、持续创新,践行“三立”要求打造变革型审计机关。

(图为会议现场)

(秘书处 黄登)